说句实话,中文媒体的水平的确很低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9-24, 14:36:46:

电视吧,都是垃圾货色,米国也有这些垃圾货色,什么绝望主妇、生存者真人秀,但是也有很好的知识传播频道,历史科学,就算是TLC,也能看着受益。中土国的电视,那个大国崛起跟历史频道,BBC, PBS完全无法相比,已经是最好的作品了,其他的垃圾看来都浪费生命,屁都学不到。

平面媒体了,垃圾知识乱传播,不说其他的,就拿维基中文跟英文同一个条目相比,就差远了。还不说中土国网站上的假新闻、假知识、假数据,看多了智力倒退。中土国老中被长城保护,不能看英文原稿就算了,最悲哀的就是长城以外的老中,也喜欢看内容低劣的中文媒体内容,有的连翻译都做不好。

中文媒体是中土国现存文化的承载,的确反映了现在的水平,竞次。想跟本老中较真的去国内热门网站看看就知道了,全是什么强奸、一夜情、热爆之类的名词。本老中不看任何国内网站,不仅是内容的问题,而是木马太多,干脆不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