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论:这就是苏联已经走过和一切其他国家必然要走的道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短江学者 于 2007-09-25, 12:51:33:

回答: 你真是逻辑这么NB又没处施展身手的话不妨试试从逻辑上驳倒毛的实践论和矛盾论 由 4U4luC2 于 2007-09-25, 12:24:09:

随着生产力的发展,资产阶级由新的起进步作用的阶级,转化为旧的起反动作用的阶级,以至于最后被无产阶级所推翻,而转化为私有的生产资料被剥夺和失去权力的阶级,这个阶级也就要逐步归于消灭了。人数比资产阶级多得多、并和资产阶级同时生长、但被资产阶级统治着的无产阶级,是一个新的力量,它由初期的附属于资产阶级的地位,逐步地壮大起来,成为独立的和在历史上起主导作用的阶级,以至最后夺取政权成为统治阶级。这时,社会的性质,就由旧的资本主义的社会转化成了新的社会主义的社会。这就是苏联已经走过和一切其他国家必然要走的道路。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