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蛮(香港、台湾)女老中的封建渣滓比较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0-11, 18:24:41:

回答: can you elaborate the southern man nu's wen rou? 由 xj 于 2007-10-11, 18:00:51:

老实说,上海女老中的脸比较好看,南蛮女老中的脸部还有残余猿人特征,所以也是个trade-off。

南蛮女老中无论是否工作,家务一脚踢,本老中除了有的时候喜欢下厨弄点上海小吃,跟在roomba屁股后面看吸尘,没干过家务活。南蛮老婆一定比本老中早起晚睡,就算生病也爬起来给本老中弄吃的,而且什么饭都坚持从基本做,从来不买简便冰箱餐,连鱼蛋也自己买鱼肉回来打,每天煲靓汤。南蛮老婆物质要求也不高,比本老中有钱不过比本老中还实惠,花钱多了她先心疼。跟老婆女友吵架,怎么在她身上花钱花心思总是最重要主题之一,南蛮老婆嫁鸡随鸡,从来不在这上面纠缠,所以吵架也少。

本老中以前的上海女友们都是本老中给她们做下厨,洗内裤自不必说。还没过门就要掌管本老中的钱财,并要承诺结婚后所有家产全写上她的名字,你当本老中是个冲头,给自己找个主人?所以谈了两个上海女老中都吹了,干脆告别这个类别。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