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新浪网的新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普陀鹅耳枥 于 2007-04-16, 22:54:26:

回答: 看样子可能性很大,当时消息出来是亚裔时 由 shine 于 2007-04-16, 22:18:23:

英报称枪击案凶手怀疑女友有外遇行凶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9:28 新华网

学生互相安慰。

枪击案发生后校园内的警察


  据英国《每日邮报》17日报道,制造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校园枪击案的凶手据称在大学的宿舍楼里与他的女友发生了争吵,他怀疑女友与他人约会。一名学生顾问对他们进行了调解,但他拔出手枪将女友和那名学生顾问射杀。

  这名凶手在两个小时后闯入校园另一端的工程系教学楼,向教学楼内的师生开枪。学生马奥伊称:“他身上携带了大量的弹药,他穿着一个插满弹夹的背心,他向教室开火。”

  这名凶手在制造美国历史上最为严重的校园枪击案后被射杀,至少有33人在这起枪击事件中丧生,15人受伤,警方相信,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校园上周遭到的三起炸弹威胁是这名男子所为,他试图借此来测试校园的安全反应措施。校击案发生的建筑物的出口都被他用锁链捆住以防止警方进入。

  据消息人士称,当局正在调查凶手是否是一名去年用学生签证入境的中国男子。这名24岁的中国男子去年8月7日乘坐美国航空公司的客机抵达旧金山,他的签证是在上海签发的。

  学生们抱怨称,学校当局没有在第一起枪击事件发生后通过公共广播系统发布警报。他们说,他们是在第一起枪击事件发生两小时后才从电子邮件中得到信息的,凶手此时已开始再次作案。(中新 毕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