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关于同志们如释重负的感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笑笑 于 2007-04-17, 12:59:16:

[quote 唐吉诃德观光团]

首先,假设凶手真是中国人,那咋咧?在美国那么多中国人里头出个把杀人犯,基本可以说是合理的统计学分布嘛:小鸡切齿痛恨的硬币说。因此奏担心中国人的reputation坏了,完全没有必要嘛。因为出了一个中国杀手奏对中国人的想法大大地坏了,这样的淫完全可以让他带着花岗岩脑袋去见上帝嘛。绝大多数不明真相的美国淫民并不是有偏见,而是不理解。俺常规的工作之一奏是给同志们洗脑,让他们了解中国,让他们看到中国人里头大多是俺这样的高风亮节的大写的人,所以他们不会因为碰上个把小九那样的奏对世界失去希望……

其次,凶手是韩国人,俺们奏如释重负鸟?极少数要报复的暴民眼里,中国人和韩国人是一样地,都是亚洲面孔。教育说服工作并不因为凶手不是中国人奏可以停顿下来。

从昨天开始看到很多有深重原罪感的国人大放悲声说天塌地陷了,完全没必要嘛。

--------
俗话说: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


[/quote]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