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到中的"慎思"一文不"慎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appeon 于 2005-1-28, 15:08:40:

"慎思"是谁, 我不得而知.
不过慎思把潘建伟与陈晓宁归于一类,显然是无知而偏执.
什么一流物理二流物理五流技术,我不明白,作者也未必明白.但是慎思凭什么下这个断言?有什么凭据?难道物理和技术真可以如此分类么?
潘是科大研究生,那是不错,可是慎思也许不知道,潘在研究生时候就在SCI上面发了不下20篇文章,后来到奥地利拿到博士.谁把潘吹到天上去了?慎思不说,我还真不知道.如果说科大能把他吹到天上去,我还真不相信.
我和潘虽然不是一个系,但是一起上过课,一起聊过天,4个人住过一间科大宿舍.我知道潘的为人,他是极其善良和肯于钻研的.踏实而思维活跃是潘的特点.就潘的为人而论,绝对不会做假的.慎思一文的不良居心,我也不得而知,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不了解潘的为人和才干.
新到中放上这篇文章,说实在的,我要考虑抵制这种无的放失攻击,甚至怀疑班主放上去的动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