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孙子”污蔑何祚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Yush 于 2005-10-31, 14:05:33:

回答: 自然之友网友评那个“装什么孙子”的 由 Yush 于 2005-10-31, 13:45:28:

“装孙子”对何老的污蔑:
http://www.xys.org/xys/netters/Fang-Zhouzi/xjb/nujiang9.txt
就算不是中国人,也不能装孙子——评方舟子的又一次当众撒谎
……不像老何,老了,连孙子都不装,直接为主子说话,从怒江回来就递报告,要求立即上马怒江电站;而且倚老卖劳,用购买力平价的老枪,攒了个“有效GDP”的子弹,直接对着国家环保总局打——今天看报道,我差点笑死了,老何这一枪是歪枪。4%那段话是马凯大哥说的。怪不得那天会议上他说这话时,尊敬的徐锭明同志一个劲地擦汗——怎么这老何偏拿这个数据来冤环保总局呢,事先也不商量商量。拧了。

(伪环保真无耻:分明是徐锭明刚讲完话,趁何祚庥讲话时喘口气罢了。)


战略环评与可持续发展——潘岳副局长在第八届绿色中国论坛上的发言
http://www.zhb.gov.cn/eic/649083538267701248/20050829/10680.shtml
“中国原油消耗量占世界消耗量的7.4%、原煤占31%、铁矿石占30%、氧化铝占25%,而创造的GDP仅是世界的4%。……”

徐锭明、何祚庥演讲:
http://gov.finance.sina.com.cn/zsyz/2005-10-27/72216.html
中国水电开发与环境保护高层论坛实录(4)
何祚庥(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这组数据是国家环保总局发布的,这组数据我质疑,不科学……
最近,在各个报刊杂志上,广泛流传着下列一组数字:2003年,中国消耗的原油占世界的7.4%,消耗的煤占世界的31%,消耗的铁矿石占世界的30%,消耗的钢材占世界的27%,消耗的氧化铝占世界的25%,消耗的水泥占世界的40%,……但是中国创造的GDP却不足4%!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