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博评自然之友等NGO成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Yush 于 2005-10-31, 14:07:18:

回答: 自然之友网友评那个“装什么孙子”的 由 Yush 于 2005-10-31, 13:45:28:

水博《说说极端环保和伪环保的区别》
http://www.xys.org/xys/ebooks/others/science/dajia6/huanbao12.txt
中国最大的环保NGO组织“自然之友”之中,就有很多环保志愿者做了大量的环保工作。不管是在约束自身消费行为,还是宣传环保知识、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方面,很多自然之友的成员都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这些贡献绝不能因为个别负责人的伪环保破坏活动就一概否定。我们应该看到,在环保方面确实有许许多多的公众、志愿者和环保NGO成员正在为我国的环境保护和社会和谐发展做着默默无闻的奉献。然而,也确有一些NGO组织的所谓“领导”,却在利用广大NGO组织成员的环保热情和行动,大肆抄作、热衷于为自己捞取名、利,从而上演了一出出伪环保的闹剧。归纳起来看,这些占据了环保NGO领导位置的伪环保人士的通病是;缺乏必要的科学知识和逻辑思维能力;过分热衷于煽情,因而丧失起码的实事求是态度;在各种名、利的驱使下,以环保为借口为个人和小集团利益已经开始不择手段。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