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一刀下去宰了个跟着牛二瞎起哄的小泼皮,呵呵,好玩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Yush 于 2005-10-30, 16:24:50:

那小泼皮原来连个伪环保都算不上。“自然之友成员”是假冒的;真正的自然之友网友也是人人喊打的。

----------------
对凤凰卫视“方舟子看怒江水电开发”的一些说明 博客网-专栏文章
http://column.bokee.com/97038.html
……
本文所有评论……
· 2005-10-29 13:59:09 未注册网友 IP:220.198.91.*
……现在国际一体化,讲求国际合作与协同,请不要凡是都冠以政治的帽子!!!为你的言行感到羞愧!
· 2005-10-29 14:01:47 未注册网友 IP:220.198.91.*
接上文:(我是自然之友和凤凰网的网友野牦牛)……
2005-10-29 14:19:50 未注册网友 IP:220.198.91.*
再批方先生:(我是凤凰网和自然之友的网友野牦牛)……难道中国的民间组织不能接受外国组织的经费吗?难道其中有不良的政治企图吗?……做人说话要负责,不要乱猜测!!!
----------------
http://www.fon.org.cn/forum/showthread.php?s=38d5f811b0beccbba6eb08ed93e6bdf1&threadid=8318
野牦牛
用户
注册 Registration Date: Oct 2005
位置 Location: 广东佛山
发贴 Posts: 55
2005-10-29 18:00
方舟子:都是中国人,你装什么孙子?收起你的谎言吧!!!
以下文章转贴于《博客中国》上的方舟子专栏
就算不是中国人,也不能装孙子——评方舟子的又一次当众撒谎
……
请浏览我的博客《野牦牛环保天空》http://ymn.blogdriver.com

量子力学
2005-10-29 20:51
楼主属于我遇到的“环保人士”中比较下作的。

xigua
2005-10-29 21:38
恰好相反,我认为装孙子的不是方舟子. 而是某些"环保人士". 这般人啊,说的振振有词,如果我们不幸只能顺着这些环保人士的思路看他的文字,那么我都又要被这帮环保人士了骗.

滇南风吹楠
2005-10-30 12:56
方舟子已经反驳了。
我看楼主也是个洒脱之人,喜欢直来直去。我倒是有意成全他一下,让他更出点名,呵呵。

bird
2005-10-30 13:13
问题是这位方舟子在评论野牦牛时加上了自然之友会员这几个字。如果成全这样的人出名,那么方舟子可能只知道自然之友有野牦牛,不知道还有风吹楠这样并不乱说而是为自然之友活动组织的人。
----------------
评伪环保人士的又一次当众撒谎 博客中国
http://column.bokee.com/97320.html
……
本文所有评论
2005-10-30 13:12:14 野牦牛未注册网友 IP:220.198.191.*
我是凤凰网和自然之友的网友野牦牛,现在回复方舟子先生:你非常明显的搞错了三样东西:1、我不是自然之友的成员。……你作为一个严谨的科学工作者,这样的事情是不应该发生在你的身上的,否则只会贻笑大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辩论中多谈事,不要针对人,这样才是辩论的最高境界。动不动就质疑什么NGO资金来源不正当,或冠以“伪XX”的帽子,会降低你的人格的!!!

2005-10-30 23:51:40 野牦牛未注册网友 IP:220.198.93.*
我是野牦牛。再评:第一,我在方舟子先生的上篇文章的回复中,由始到终没有提到“我是自然之友成员”的字样,只是说过“网友”二字。可能正如自然之友的网站论坛上一些人说的那样:容易给人造成误解。那好吧,我现在正式承认:我的对自己身份的公示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在某些字眼上容易被误解,这是由于我字词不够十分准确造成的。……再次打扰你了,真不好意思!
----------------
http://www.fon.org.cn/forum/showthread.php?s=38d5f811b0beccbba6eb08ed93e6bdf1&threadid=8323
野牦牛
2005-10-30 13:30
那篇《就算不是中国人,也不能装孙子——评方舟子的又一次当众撒谎》并不是我写的(虽然昨天我在此看到之后我将它转贴到自然之友的论坛上)……
我现在郑重要求方舟子先生对你所作出的错误进行当众道歉。对因此造成的对自然之友环保组织的名誉侵害进行道歉。

bird
2005-10-30 13:44
……野牦牛的言论本身就容易让人产生误解。在方没有发言的时候我已经感觉对有人产生方这样的误解的,不能说提供一些容易让人误解的信息,然后说那些产生误解的人都不对……
野牦牛说白了就是一方面借着自然之友的名义来发泄他对方的不满,一方面用提供一些容易误解的信息来接着方舟子的口败坏自然之友的名誉。
……方有错并不能否定野牦牛的手段是下三烂的。
……我也以为是野牦牛写的呢,没写原作者是谁,很容易让人想到是自己先写在博客上,然后再转过来的。
……方舟子在这件事情上是有错的。未必谁都知道自然之友的网友和会员之间的区别联系。既然你没有声明你不是自然之友的网友,那么别人把你是自然之友的网友误以为是自然之友的会员的情况是可能存在的。这个不是简单的语文方面的问题,而是只有了解自然之友的组织形式的人才知道这二者的区别。而且就算知道自然之友组织形式的人,比如我和风吹楠我们都既是自然之友的网友,也是自然之友的会员,也仅仅是在你自己声明了不是自然之友会员之后才知道你不是自然之友会员的,何况方舟子了。
还是跑了好,免的再继续败坏自然之友的名誉。

滇南风吹楠
2005-10-30 14:00
Re: 对方舟子先生在其博客责骂野牦牛的郑重回复!!!
原来你不是自然之友的成员啊,那我放心了。
我看你也不是什么人格高尚的玩意儿,还没有资格指责别人人格不高尚,因为你在撒谎。你在方舟子那篇博客文章的回复中,署名明明是“自然之友和凤凰网的网友”。这个署名本来就可以有两种理解:一,自然之友(成员),以及凤凰网的网友;二,自然之友(的网络论坛)和凤凰网的网友。现在你改成“凤凰网和自然之友的网友”,歧义消失了,企图给人营造一种方舟子纯粹误读的假象,这种手段,仍然配得上本坛网友已经评论过的一个词:下作。

你不是自然之友的成员,后半句的要求,你没有资格。

我认为野牦牛最无聊的一点是:他本来就是对方舟子看不惯的,现在看到方舟子出错,高兴得不得了,又是呵令道歉又是越俎代庖地要求向自然之友道歉的。他根本用不着指责方舟子怀着“异己”的眼光看他们,因为他自己先就是用“异己”的手段对待方舟子的。大家可以看看他这个贴子的标题“……的郑重回复!!!”,既然是“郑重”回复,加三个惊叹号干什么?这两个语境矛盾的表达法混在一起,一种浅薄小资式的欣喜若狂跃然屏幕上。

我同意bird说的,不管是在“败坏”自然之友的声誉上,还是造成方舟子和“环保人士”不共戴天的关系上,除了方舟子本人的责任外,你们“环保人士”也有责任。你这种兴奋的态度本来就可以激怒别人(不仅仅是方舟子),这个时候你最好弄清自己在这件事中是一个什么身份,怕就怕一味指责对方,就没有想到自己的责任。

量子力学
2005-10-30 14:16
》方舟子:都是中国人,你装什么孙子?收起你的谎言吧!!!
》以下文章转贴于《博客中国》上的方舟子专栏
》就算不是中国人,也不能装孙子——评方舟子的又一次当众撒谎
这是“野牦牛”贴在这里的原话。“野牦牛”确实是会让人觉得这是他写的。
什么叫做“自然之友的网友”?
我怎么觉得你把杨支柱那手下三滥的伎俩给学到了?明明是你把别人给骗了,怎么成了别人“公然撒谎”?
别跑啊,昨天一说到真格的上面就逃跑了,今天咋又逃了?

xigua
2005-10-30 16:27
楼主的下三烂手法,得逞后的欣喜若狂状都是那么另人做呕.

荒川
2005-10-30 21:40
看了半天我也没弄明白,到底有几头野牦牛呢?好像需要列个代数方程解一下。
不过这两天野牦牛四处乱窜,反方不已,大有炸平庐山之势,最好尾巴上再烧把火,那可就成了火牛阵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