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国家具便宜,尤其是上好木头(鸡翅木花梨木等等)古董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5-10-31, 20:22:18:

都有上百年历史,要在米国买同样百年历史的高级木头家具,一个柜子都要3000米披索以上。本老中的同事上年买了差不多两百万米披索的房子,结果没钱买家具,结果本老中叫他去中土国买古董家具,花了大约八千米披索,加上运费,3500平方尺的房子都填满了中土国的古董家具,当然不是明朝以前的,不过晚清的也不错了,同样的预算在米国花三万也买不下来。

中土国的古董家具特别便宜的原因在于中土国的居住面积太小,好多古董都是有钱人家传下来的,体积巨大,都在乡下地方被搜刮出来,只有来米国这样人均居住面积大的地方才有用武之地,其他富裕的港台、东瀛、欧洲买家全部不适用。所以在中土国,越大件的古董家具越便宜,反而是椅子、几台那些小件的价格很高,因为买家多。

所以咱们米国老中要充分利用这个空间优势,去中土国搜刮大件古董家具运出来,一方面为老中祖宗们保存民族文化,一方面贡献中土国GDP,是为最伟大的爱国行为,比神5神6的工作人员对中土国的贡献大多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