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医和心理的卢瑟来看看,到底有没有这个样的可能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nm 于 2005-11-01, 03:44:54:

也传得太多了。都是被害人为了掩盖自己弱智而撒谎么?

一个相关问题问拉2卢瑟以外的:到底有没有真的女性春药啊。

-
这虽然不是我自己亲身经历的事情,可是确实是我身边的人发生的,而且也听说过许多这样的事情了。
  今天中午,我姐哭着打电话给我,说被人骗掉一万多元,我当时一听觉得非常气愤与心痛,那可是姐姐和姐夫今年一年辛苦挣来的钱啊!!!怎么就给人骗了?连问她怎么回事?姐姐连哭连说事情的经过,早上她等银行开门后排队去存钱,存完钱就准备周围逛逛,然后买菜回家,可是在过人行天桥的时候,有一个男人,嘴上叨了一烟,突然撞了一下姐姐,姐姐忙说,“你撞我干吗?”,那男人连连说:“对不起,对不起!”之后姐姐就失去意识,从九点到十一点多,都不知道中间干了什么,人在何处。等到了十一点半左右,她醒过来后去买菜,发现什么都没有了,包里的存款和卡,身份证不见了。整个人还是迷迷糊糊,昏昏沉沉的回想刚才发生了什么事,只有一点点印像。她又伤心又难过的打电话告诉我这件事,问我该怎么办?我了解整个情况后,知道这又是一起中了迷魂药的抢劫,心里真的气愤得不知道说什么好,只好叫她小心,不要和陌生的人说话,现在最好报警。
  唉,可是人已经跑了,也不记得那人的样子。事后认真想想,好像取钱的时候那个在是门外等我姐的,我姐好像记得给钱那个人的时候,好像还依稀说了一句:“钱都给你了,不欠你的了”,而且排队取钱的时候只有一个念头“我要取钱,我要取钱的”。
  这样的事我以前在电视上看过,也听过许多朋友说过这样的事情,在广州,像是火车站呀、三元里、新市这些地方经常会发生。我现在反复想来想去,总觉得这样的事百思不得其解:按医学上来说,没有这样的迷药会让人丧失意识,人家说什么是什么的。
  1. 那人嘴里在抽烟,应该是吐烟雾迷到人的,虽然人没有意识了,但是还能走路,从医学上的角度上有这个可能吗?
  2. 按理说,自己去取钱,说明有意识啊,而且取钱也要密码和金额的啊,这些都是有意识才会做的事情,可是为什么会胡里胡糊给钱那个人呢?
  3.如果是其它的原因,或者我姐对我隐瞒了某些事情,如果姐姐是因为贪念上当受骗后,吃了哑巴亏不敢说真相,被人骗去的,可是社会上为什么会有如此多的相同的中了迷魂药的人?而且情节都是一样的。这个我觉得不太可能,我想姐姐也没有理由要骗我的,姐姐辛苦挣来的钱,不会因为一时起了贪念,全部取起来给那个人, 而且还销了户的,多少会留下一点,因为她刚刚去银行存完钱,回来的路上遇见的,没有理由全部给了那个人,就是骗子的骗术很高明。
  想到也就写了这么多了,也没有经过整理,希望大家以后都小心的,不要轻易跟陌生人搭话,如果遇着这样的事,一定要清醒冰静。

作者:修儿 回复日期:2005-11-1 16:01:24 

  
  5年前,我认识的一个女孩子,身上带三万多块的现金,在机场候机时,也被人喷了下,后来车费都没有。身上的值钱的东西,手机等,全部被人拿光了,打电话哭哭啼啼的叫人家去救她。
  
  准备回家过年的。可恨啊,所以大家要小心。骗子无处不在,小心驶得万年船。

作者:爱上火炉的雪人 回复日期:2005-11-1 16:15:38 

  我听说过这种的,发生在辽宁丹东的农村。被药迷了的人并不是真正昏迷,能走,能进行简单对话,知道钱在哪里,能去银行取钱,不仔细看看不出有什么不正常,不过认识的人应该能看得出来跟平时不同。
  总之对下药的人特别服从。

作者:就等横财了 回复日期:2005-11-1 16:19:51 

  绝对有这种事,我朋友也是上了这栏的当.


作者:vivid7718 回复日期:2005-11-1 16:22:16 

  我好朋友的公公就遇到过,说一天下午稀里糊涂的就去取了钱给一个中年人,事后郁闷了很久。
  

作者:麦兜没事 回复日期:2005-11-1 16:26:48 

  我奶奶也曾经遇到过,她刚从菜场买菜出来,只记得让个男人拍了一下肩膀就乖乖的把钱包里的钱给他了。事后说起中间给钱的过程她完全没有印象。
  好可怕。


作者:冷眼冷看天涯 回复日期:2005-11-1 16:35:56 

   楼下一个诊所的医生,一年遭遇过两次这种抢劫,第一次是被人装作买药对话时喷烟,乖乖交出当天营业款。第二次更惨还专门去银行取钱给那人,更好笑的是她老公以前也也遇到过一次在车上被人喷烟连鞋子都给人弄跑了。

作者:布衣夕子 回复日期:2005-11-1 16:36:51 

  有朋友被骗过,但我问她经过,她死活不说,只是要我不要随便和陌生人说话,老实说我也很好奇迷幻药的事是不是真的。

作者:娥眉淡了 回复日期:2005-11-1 16:38:54 

  这种情况好象还不少,我母亲一位朋友是70岁的老太太,精明能干,头脑清醒.一天,到医院看个小病,遇见一个30左右的女子.女子向她打招呼,她就在非常清醒的状态下把那女子领到家中,将准备看病的3000多元现金拿出来交给了女子.女子借故走了,老太太才清醒过来.

http://www3.tianyaclub.com/new/Publicforum/Content.asp?idWriter=1498846&Key=389147085&strItem=free&idArticle=371086&flag=1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