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tori1 于 2005-11-03, 05:11:41:

回答: 历史证明,对性的态度越开放,人们越有道德 由 天真 于 2005-11-03, 01:59:21:

封建帝王共产独头一厢情愿地禁止人民的情欲抒发?
古代中国又有妓院,又可以一夫多妻,你还要如何抒发?
非但没有造成所谓的良俗,反而丰富了色情艺术的发展,推进了色情产业的兴起,从肚兜到胸罩,从裹脚布到丝袜,从高木屐到松糕鞋,都体现了技术,社会和生物的进化的可喜成果?
你的思维太跳跃了,读不懂。不知道色情艺术的发展与胸罩,丝袜,松糕鞋有关系吗?我可一点没有觉得胸罩,丝袜,松糕鞋色情,就像中国的男人们放弃长袍马褂,改穿西装一样,没什么色情成分。
历史证明,对性的态度越开放,人们越有道德。
看你信口开河的样子,对你的结论也很怀疑,尤其是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