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国内站点一样可以封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deadmeat 于 2005-11-05, 20:20:46:

回答: Or, is there anyway to maintain a “洁版” for domestic only? 由 Latino2 于 2005-11-05, 18:58:43:

首先,国内站点一样可以封。
一样是在DNS上封你的domain(一级域名的话就在international gateway上做手脚)或在主要router上封你的IP。当然对付国内站点更简单直接的方法是去服务商那里从hardware level把你端掉。

其次,读书论坛也一样做了国内镜像。在被封以前
http://xys.3322.org/cgi-bin/mainpage.pl 一直是存在并可以访问的。顺带说一句,现在看到的Connection: close 应该是表示服务商把这个站shutdown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