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大家还是散了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吴聊 于 2005-11-06, 12:20:13:

回答: 能否为[新到资料]设立一个新的专有IP?这样是否可以避免被屏蔽? 由 桂铭 于 2005-11-06, 11:25:55: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LIFE IS GOING ON。对于老方来说2003年就已经功成名就了,2003-2005在这里纯粹是浪费时间。就像一个开酱油店发家致富的人,没有必要老守着酱油店吧。

打假总体来说坏处大于好处。假如能让一个年轻人去抄袭而多发几篇论文以免得因论文少而被逼跳楼,我感觉是件功德无量的事。毕竟我们还经常捐款给比较贫困的人们,一刀切地让人们都靠自己的实力赚钱养活家人是残酷的法西斯想法。多一点仁慈,多一点理解和体谅,写了论文多让别人抄一抄,看见别人做的不是很科学或伪科学的东西多给点鼓励而不是挖苦和打击,社会就会更加和谐。

我建议何院士彻底退休,老人得有老人的样子,比如给孩子们看孩子或者养个鸟啥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