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好的开发应该是这样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5-11-09, 15:12:19:

回答: 赫赫,这偶没想过。不过偶要那些密码干什么? 由 xj 于 2005-11-09, 14:38:02:

脱离web服务器程序,自己做个代理程序(这样的C和java
到处都有。)然后修改,输入输出界面,就是说,原先一个
代理程序是socket 套接的。但是现在呢,是修改成相应web请求的。你明白我意思吗?就是等于你自己做个简单的web服务器,用于相应浏览器的web请求(比如别人输入www.xj.com)
(这步为什么这么做仔细想一下就明白了)。然后把所有输出
为www.xys.org修改成输出为www.xj.com的。把输入为www.xj.com 交给代理服务器。

结构如下:

web 请求 | 服务器端程序 |
web 浏览器|自己开发的web 程序代理程序|xys服务器

这样因为是使用更快的字串套接(跟普通代理程序一样)连接
xys 服务器,效率应该高很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