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黎日工贴:语丝条条总关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方舟子 于 2005-1-30, 07:24:53:

语丝条条总关情
----致特立独行、xj、桂铭、fagus诸君

诸位指教看到,谢谢!
我给新语丝寄稿都通过单位电脑。同事互相约法,工作之余寄私文可以但不准上坛聊天。我住处距办公室咫尺,加上眼疾不能多看屏幕,个人不备电脑。今获同事谅解破例答复诸君一次,否则讲不过去。以后虽不发言,但一定聆听指教。
我给新语丝寄稿在与科学文化人争论之后,希望为新语丝尽微力。因时间关系,除新闻外我上网基本只看新语丝,故文章主题均与新语丝议题有关。科举一事,我知之甚少,也不关心。前文也算“幽”它一“默”,借“科举”谈“选举”,直到全国选举,民主两字隐去,但通篇围着它转。
我塗文可能题目安得太大,确有刻意惊人之嫌。我一般写到最后找个题目,往往选会心一笑的。现在明白,我笑别人未必笑,切记。本文虽短,费时甚久,最后也找个题目,表达一下谢意。
黎日工谨于2005年1月29日。

后记:上贴昨天写好,到现在贴不上论坛。“笔名注册”通过,但一直报笔名(黎日工)无效,只得求助板主帮忙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