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ja是研究大奖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dreamer 于 2005-1-30, 11:56:24:

回答: 颁奖时间与地址 由 ByTheWay 于 2005-1-30, 07:51:54:

洪堡每年给500位外国学者提供fellowship,而2004年的Sofja Award仅颁给11位学者,潘是award-winner。另潘该得了Marie Curie Excellence Grants (http://www.cordis.lu/mariecurie-actions/ext/home.html),也不是fellowship,总经费4000万欧元,概有40个项目获得,每个项目支持85万-200万欧元。而DFG Emmy Noether Programme年度获得者有数百人。但获得实属不易。(http://www.dfg.de/forschungsfoerderung/nachwuchsfoerderung/emmy_noether/liste/emmy_noether_gesamt.html)。慎思在这个问题上不‘慎思’。对于颁奖仪式‘慎思’在胡说。但潘在欧中两头拿钱,无论研究经费或工资上都可能在‘浑水摸鱼’。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