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不相信黄万里当初反对建坝其父的职位会是原因之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artichaut 于 2005-11-16, 21:39:42:

别人为什么不敢坚持不同意见,有些老同志告诉我说,他们绝大多数专家的出身都不好,谁也不敢拿自己的脑袋开玩笑。黄万里虽然同样是富家子弟,但是他父亲是知名的民主人士,是毛泽东的老朋友,有谁能和他比呢?关于温善章他是一个刚出校门的学生,似乎别人还不太好怀疑他是美蒋派来的特务,有政治阴谋。此外,温善章的意见有明确的修改方案,属于改进方案不应该属于反对三门峡,其遭受的压力明显应该小于反对派。根据这些情况,就形成了我对黄万里在三门峡问题上的看法。我认为,我的这种说法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
水博用这作证据显然是有问题的.
这些老家伙的话只是自我开脱,为自己当时的行为找台阶.
没想到水博竟然把这作为证据.不过这也可能是水博的将心比心,你水博要是碰到这种情况,也许也是这帮老家伙之一.你有理由说违心话啊,谁叫你自己父亲不是人大副委员长呢!
怎么说呢,在当时的那种情况下,你们不敢表达自己的意见,没象黄老那样受了几十年的苦是吧,也算可以理解吧,但拜托不要得了便宜还卖乖.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