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为什么好多媒体都反对方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雪泥 于 2005-11-20, 01:14:18:

回答: 这不就说明问题了么? 由 随便看看 于 2005-11-19, 12:53:51:

我觉得方的对立面越来越多了,尤其是媒体,虽然都是各自有各自的问题,但毕竟混淆了视听,每次媒体乱说一通之后我们再还击,这样的情况出现了好多次了。读者看这种东西也会反感,比如他们每天都看到的是方舟子和谁谁又吵起来了,久而久之,真正方舟子的好文章他们也不看了,我相信这样的读者不在少数的。所以我觉得对这种媒体不但要还击,更好的办法是再拉拢更多的说真话的媒体过来,让大家看看,第一是我们心胸广大(这样形象就会更好),第二是毕竟现在大多数人还是宁可信平面媒体的。我个人的想法是,如果有一天我们在大多数主流媒体里都是负面报道的对象了,那我们的确也不能回避自身的宣传策略的问题。比如某些小记者不懂事乱写文章,你也按照对付骗子一样用大骂的方法来对付,那报社知道错了也会因为心理失衡而不接受了,这样一来,虽然表面上我们没有失去什么,但本来还是能处理得更好的。当然,要真是所有媒体都是是非不清的时候,国内的问题也就不是简单的某个层面的制度的问题了,而是要彻底来一场革命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