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告诉大家一下美国总共有多少大学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nm 于 2005-11-20, 06:14:29:

回答: Professor can get fired in United States 由 BerkeleyBear 于 2005-11-20, 05:27:44:

撒谎有意思吗?


加州大学要禁师生恋

新快报讯 去年秋季,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柏克莱分校法学院发生一宗师生性丑闻,使该校蒙羞。为了亡羊补牢,加州大学体系预定于今年5月由所有分校教职员表决禁止教授与学生约会的新规定。这项规定一旦投票通过,加州大学体系将是自密西根大学、爱荷华大学和耶鲁大学之后,禁止师生恋的大学。

美国大学教授协会一名教授说,显然有越来越多学校正在拟订上述政策,以避免处理这类没有适合校规可循的问题。

虽然加州大学体系没有禁止师生约会的条款,但加大体系学术评议会主席、加大圣塔芭芭拉分校政治学教授毕妮恩说,加大一直都有不成文规定,教授与学生过从甚密的行为不可取。

加大校方已从2001年底着手拟定禁止师生约会的政策。这项政策草案规定,教职员若与其应负有学术责任的学生发生“恋情或性关系”,构成行为逾矩。但也有人士反对这项禁令说,这种规定已侵犯到个人私密的关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3年4月24日
(责任编辑:张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