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得分了,在出乎意料的地方,呵呵。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磁人 于 2005-11-20, 08:42:26:

布什在北京和年轻的自行车运动员们一起骑自行车,还说他年轻的时候在北京“也是骑自行车的人之一,我骑车转遍全北京,这是很奇妙的经历”

电视里播出了录制的视频。

结果使很多中国人对他的好感上升,就连许多所谓的“反美FQ”也点头赞许。很多门户网站的评论里不再是以前一面倒的抨击布什的声音了,我看到的表示赞许的有很多人,反对的只有寥寥几人。

好玩的是有的人虽然被这种和中国领导干部对比明显的亲和力打动,却仍然不能摆脱那种臣民思想。有人说“小布什攻打伊拉克我是反对的,无人道地用铁笼子囚禁伊拉克总统萨达姆的举措,也是令人心寒的。但小布什身上还是有几点我是比较喜爱的……”表扬了一番以后,说到“……此时我的眼前,便因着美国总统在中国的土地上飞速滚动的山地车车轮,浮现出秦王赢政、唐太宗、成吉思汗、忽必烈、康熙、五十岁前毛泽东等等伟岸挺拔的身影来……”,哈哈,真逗。

新闻联播片段:

rtsp://203.192.10.148///news/051120193246_yanyueqiao_112002.rm?userid=guest&token=2ab2698b08df445dd521f1ea239052b6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