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前绝后逻辑奖”还差不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WOT 于 2005-11-21, 14:33:35:

回答: 佩服啊。建议授予2005年度最佳逻辑奖。 由 xj 于 2005-11-21, 13:34:05:

引用:“如果那个表演者表演成功, 这还是不能说明他一定真有本事, 说不定是上等的魔术师, 或有其它舞弊行为也说不定. 但如果他现场表演失效, 那几乎可以肯定说明他原是有功能的.

xj太看不起咱们的ZT超博士后了。就凭上面引用的这句,何止是2005年最佳逻辑奖,“空前绝后逻辑奖”还差不多。

对了,ZT你的学校在那里?鄙人倒是有兴趣去给你们上几堂课:我何止会用手认字而已,谦虚一点说,我什么都精通。死人变活人,美女变野兽;木头变飞机,清水变石油……你说什么我就能当场给你表演。当然,那时我会比较紧张,失手的机率大概是100%。不过你肯定能理解的,是吧?因为“现场表演失效, 那几乎可以肯定说明他原是有功能的”。

谢谢您对我的肯定。我会再接再厉,以后搞些什么“航天飞机不用,肉身飞行宇宙”之类项目的时候再通知您。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