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文一篇:捍卫苏冬蔚教授的尊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Yush 于 2005-11-22, 00:16:40:

捍卫苏冬蔚教授的尊严
送交者: 捍卫正义
回 答: 留美海龟回国当教授 竟是美国盗信用卡罪犯 由 美国误区 于 2005年11月19日18:49:17:
打开网页,不禁谔然。有人利用网络之自由,为个人恩怨,嫉妒苏冬蔚教授今日之成功,恶意中伤,良心泯灭,欲妖言惑众,置风华正茂且一心扑在学术研究上的苏老师于死地,其用心之险恶,令人发指,天理难容。呜呼,世风日下,人心不古,中华泱泱大国,同胞互结关爱之情荡然无存。我作为苏老师的学生,愿以微薄之力,让所有真正爱惜人才并心存善念的人们,明白人世间的恶,我相信,良心泯灭,必遭天谴。苏冬蔚老师性格耿直刚烈,不畏强,不欺弱,敢于端正学术不良之风,作风正派,为人真诚,心地善良,生活淡泊,无不良嗜好,一心扑在学术上,在国内短短三年间,已有九篇国内外权威期刊相继发表,连续获得两项国家自然和十项省部级基金的资助,所取得的成果有目共睹。为了更好进行国际学术交流而暂时出国,即便如此,仍心系祖国,几乎把所有心血都倾注在所指导的学生身上,经常通过越洋电话指导学生论文。在国内任教期间,为了一次学术讲座,为了不让期待他的学生们失望,他不顾正在感冒发高烧,不顾大家的担忧,仍然前往为老师和同学们作了一个很成功的讲座。作为尊敬他的学生和同事,我们将吹响捍卫苏老师尊严的号角,让所有善良的人,不再保持沉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