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系统性欺骗世界 至少有300人已死于禽流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nm 于 2005-11-23, 11:08:05:

先看到中文再查一下,是法兰克福汇报21日的报道

http://www.faz.net/s/RubFC06D389EE76479E9E76425072B196C3/Doc~E59730997A1B043CF80447F73E70BB84F~ATpl~Ecommon~Scontent.html
-
上周末在德国马堡大学举行的一场国际病毒学研讨会上,日本专家田代真人博士公布了令同行震惊的数据。他从中国带回的一份非官方报告揭示,至今在中国已证实至少有300人死于禽流感,3000多人已被隔离,尤其让人忧心的是,有7起病例可能是人传人引发的。
据德国法兰克福汇报介绍,受世界卫生组织委托,田代真人不久前到湖南省考察中国的禽流感疫情。他就职于东京传染病国立研究所,他所在的研究室是联合国研究亚洲禽流感状况的协调处。
田代真人认为,北京官方目前对禽流感疫情的隐瞒比三年前SARS在中国爆发时的隐瞒疫情更危险,当权者是在玩火。经历过SARS曝光后抓捕潮的中国医务人员也不愿再冒风险将疫情事实公布与众。据称,至少已有5名公布疫情的医务人员在中国被抓,想报导疫情的记者已被关押。
参加研讨会的德国病毒专家对禽流感在中国的爆发情况和中国官方的掩盖惊诧不已。专家们认为,和第一次世界大战后(1918年)在欧洲导致数百万人丧生的“西班牙大流感”相比,禽流感的传播速度更快,危险性更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