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这次非常赞同哈尔滨政府的做法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xj 于 2005-11-23, 11:35:19:

回答: 中国当局:松花江污染超标108倍(BBC) 由 PW 于 2005-11-23, 10:48:28:

虽然有不完善的地方,但是决策非常果断,水体污染,当然必须全市停水。

这些都是突发事件,当然没有什么准备。

那些网上批评哈政府的简直是脑子里灌粪,根本不懂哈政府是为他们好而全市停水底。事实上哈政府停得还太晚。不过比起吉林方面不知要好多少倍。

这次哈尔滨停水事件是中国第一次在大城市里的对应急事件的演练。其他地区应该从中学习经验教训。

哈尔滨停水事件是环境污染处理的典型案例。偶建议中国应该在这次事件之后应组织几个博士生去总结一下,搞两篇nature,science的论文出来。比如:污染在水中的传播,各地区政府的态度和应对,民众的反应,污染的消除,最后应该弄几个数学模型。

东北的哈尔滨政府还是好样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