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居然同一天出了两个公告!上面是25号,这里是26号公告内容 :)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nm 于 2005-11-22, 15:06:19:

回答: 停水四天实在是匪夷所思,尤其是这么大的事情居然临时才通知 由 nm 于 2005-11-22, 14:52:47:

现在哈尔滨鞑子还多吗?


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区市政供水管网临时停水的公告
哈政发法字【2005】26号
  
2005年11月13日,中石油吉化公司双苯厂胺苯车间发生爆炸事故。据环保部门监测,目前松花江哈尔滨城区段水体未发现异常,但预测近期有可能受到上游来水的污染。为确保市区内人民群众和机关、企事业单位用水安全,市人民政府决定市区供水管网临时停止供水。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自2005年11月22日20时左右,市区市政供水管网将临时停止供水,停水时间约为4天(具体停止供水和恢复供水时间另行公告)。请市区内的机关、企业事业单位、个体业户和居民以及供水经营单位做好生产、生活用水储备,保证正常生产、生活需要。
  
二、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市区内的各洗浴、洗车行业必须立即停止用水。
  
三、市工商、物价、公安等部门要加强市场监督和治安管理,维护市场和社会秩序。
  
 2005年11月21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