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要地震看来不是谣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tarfire 于 2005-11-23, 21:43:43:

学校部署用水安全、防震等工作
发布时间:2005-11-24 8:49:48 阅读数:609

  哈工大报讯(王其) 11月23日晚6点,学校召开全校干部会议,对用水安全、预防地震等进行了进一步部署。
  在校校领导,各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各部处负责人出席会议。邓宗全副校长首先将我校对哈市停水这一突发事件的应对措施进行了通报。他说,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学校立即行动起来,成立了指挥部,采取了各项紧急措施,在及时通知用户储水的同时,全力开展各项安全用水工作:充满校内所有水箱,贮存用水;紧急联系校外水车,和校内水车一同向校内运水;积极联系饮用水,保持供应;寻找、清查水源,并做好打井准备工作;积极存水,解决清洁用水等问题;采取各项措施,保证全校供暖;副食基地连夜加工食品,保证师生用餐。邓宗全说,在应对这次突发的停水事件中,后勤的同志们特别辛苦,特别能战斗,工作开局很好,使我现在坐在这里,心中很稳。邓宗权还分析了目前我校面临的用水形势,提出要进一步努力,在保证食堂和公寓等用水外,争取定时向校区内家属区用户定点供水。他说,国防科工委,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等上级领导对我校的特别关心,社会各界也对我校非常支持,在学校积极有效的工作下,校内现在形势稳定,人心安定,同学们状态很好,使我们充分相信能过好这一关。邓宗全在谈到预防地震问题时提出:对防震减灾问题一定要重视,把工作做细,就是“无用功”也要做。学校已经开展了相关的工作,我们要做出预案。他提出了防震面临的问题,对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提出要求。他说,从23日开始,校领导开始执班。学校将尽全力为师生员工服好务,确保师生员工安全。
  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兰在会上通报了学校有关走访调查用水问题,解决经济困难职工用水问题等方面情况,提出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宣传报道工作,安定人心,共度难关。
  郭大成书记在会上讲话,他说,面对这次突如其来的天灾人祸,我校处理得非常及时,在第一线的校领导积极想办法,后勤同志们做了很多艰苦细致的工作,各院系也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努力把工作做深做细,如筹集资金给困难学生购水等等。上级领导对学校关心支持,友邻单位对学校献出爱心,学校平静、安稳,师生员工从容面对,这说明我们的各方面工作做得很好。他说,省教育厅下发了文件,正式通报了停水和地震问题,可以说我们面对的这场战役刚刚开始。他对此提出了几点要求;1、要高度重视用水安全和防震的问题,学校主要领导挂帅,要把学校的信息系统建立起来。各级领导要将此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来抓,要从组织上保证;2、对防震学校要做好预案,还要做好一些具体的预防工作。3、对用水安全问题,要做较长时间的思想准备,首先要考虑学生,解决学生的饮水吃饭问题,学校要为学生的饮水提供保证,有钱花在刀刃上。各学院有能力也可投入一些。要注意解决困难职工的吃水问题。郭大成强调:我们宁可把任务想得更难一些,把工作做得更细一些。各学院、各部门要对本单位的情况分析一下,了解一下,有什么困难,有什么问题,相互沟通解决,齐心协力解决,共同度过难关。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瑞主持会议,并在会上提出:高度重视;学生第一;务实工作;教育为本。


发布者:刘瑞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