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今起停水四天 疯传大地震谣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fishman 于 2005-11-24, 13:10:29:

回答: 这是24日才公告的吧,你为什么故意漏掉这个日期? 由 nm 于 2005-11-24, 13:04:47:

金羊网 2005-11-22 15:36:11
http://www.ycwb.com/gb/content/2005-11/22/content_1024070.htm
相关新闻


疯传大地震谣言市民忙储藏食物


哈尔滨消息据哈尔滨电视台报道:从20日中午开始,在社会上和网络中一直有哈尔滨市近期将发生地震的传言。此说法被市民竞相传播,且有越演越烈之势。不少市民急忙采购食物储藏,甚至带着帐篷到户外过夜。

黑龙江省地震局新闻发言人刘丹就此明确表示,关于说哈尔滨市近一段时间将会发生地震的说法是谣传,市民可以放心生活,不必恐慌,更不要以讹传讹。监测数据显示:哈尔滨地区未见异常,从技术角度上说近期发生地震的可能性很小。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