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傻逼太多了!我准备终老国外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秦州刺史 于 2005-11-24, 15:15:23:

回答: 南京大学刘俊明的造假,只能说明聘他的那些教授领导们也是些垃圾 由 JIYIN 于 2005-11-24, 14:31:54:

刚才又跑到 www.newsmth.net 去看那帮青花的学生怎么议论刘辉简历造假的事,在
刘辉的博士学位被揭出也是假的之前,那帮学生大部分都持“一定是系办行政人员搜索失误”,都是他妈的什么一帮蠢人呀!

再看看国内都做出什么科研成果呀!我反正对是国内通讯地址的文章眼睛扫都不少一下,我从国内一个还能发 Science, Nature的地方出来,太知道那帮人的学术底子了,就一句话, “满脑子浆糊”。看看国内力捧的一些红人,如 “侯建国”,“卢科” 什么的,都是什么东西呀! 就这,国内那些傻逼没见识的学生就“牛人牛人”的叫个不停了。

当然现在整个世界 Science 领域比较低迷,大家都做一些没有难度的东东,美国像 Harvard, MIT 之类的不也雇一些傻逼教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