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情隔在乾隆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5-11-24, 15:19:00:

回答: 毒水未经处理排入松花江 zt 由 田牛 于 2005-11-24, 15:01:25:

会有很多人头落地的,现在把责任轻轻推给一个小化工厂的主事的。共产党的太平官真好做,不求无功,但求无过,有事情不先设法解决,先找垫背的。美国联邦紧急措施署(FEMA)前署长迈克尔·布朗好歹还是布什的哥儿们,卡吹纳飓风一吹,他的顶子就没了。
吉林境内那些受害的老百姓是蒙在鼓里,还是对某种毒素的耐受力特别高?
不同意xj的说法,吉林那批官员良心坏啦坏啦地,不谈。就说黑龙江的,11月20日晚上已经知道污染情况非常严重,也知道主要责任在吉林,还玩什么“全国一盘棋”,不让老百姓知道。这批官员的智慧都用在政治上了,连点良知都没有,如果21日通知市民,安抚大家,现在不会这么乱。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