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你选择了嘲笑这个笑话的受害者而不是笑话的制造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雨凡 于 2005-1-31, 16:13:00:

回答: 我难道不正是在开这个笑话的玩笑 由 dapangxing 于 2005-1-31, 15:12:02:

诺贝尔这盆污水的来源很奇怪。如果要以最坏的恶意来揣测中国人的话,恐怕要怀疑这是某些人自导自演,造假打假的好戏。还有些有恶意的帮凶或是无恶意的帮闲,在一旁呵呵笑着:这盆污水好黑啊,你好脏啊,你怎么成了泼污水的对象呢?

对潘的打假也很奇怪,2003年6篇署名科大的PRL,2004年署名科大的五光子纠缠态nature,在诸多长江学者中无论如何是出类拔萃的。如果这样的人尚且被贴上骗子的标签,谁还敢提起回国二字呢?还好,某些小人的言词间透露了他们心底那点见不得人的角落,原来这不过是loser的暗箭罢了:

“难道潘建伟和科大都糊涂到不知道潘到底是回国还是没回国?
还是潘建伟和科大故意蒙混过关?申请经费多多益善?海外海内的便宜好处都占
尽了?!
回国可以享受回国的待遇,没有回国,就不要撒谎,不要参到国内人竞
争的奖、经费、荣誉、媒体上去。没回国,就和国外的科学家竞争。”

马季的相声里说过“一封信八分钱,让你小子恶心半年”,网络时代的好处在于,连八分钱都不需要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