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哪个词有问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过客052 于 2005-11-28, 19:58:55:

回答: 哪位帮着看一看, 这里面有什么过滤关键词么? 怎么一连网络就断了. 由 妖魔 于 2005-11-28, 16:38:29:

相关字出现频率太高,被“金盾”综合判断为涉嫌诬蔑po.lice虐待flag(去掉a)了。原来我看一个报道天津女商人赵燕的报道也被断网。

某主机服务商的提示:
该ip已经更换,如果你没有更改dns,请尽快联系空间服务商;如果你不能更改dns,就使用你的会员名和密码登陆进会员系统,在左边的‘主机管理升级’这个选项就能查到你最新的ip地址,更改后就能正常访问。
附加提示:应公安部门指示,请一定屏蔽带“Law“”,““Wheel“”字样的信息,注意,2个字一定要分开屏蔽,否则后果非常严重,相关负责人会连带法律责任.

黑体字本为汉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