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钻到台湾人民裤裆上去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bingo 于 2005-11-29, 12:47:43:

这几个立委把大陆抓夫妻看黄碟的警察的风头都盖过去了。


台婚前“守贞教育” 拟入法

 (2005-11-29)

  (联合早报网讯)据台湾民生报报道,有鉴于全球道德沦丧,台湾立委杨丽环、林岱桦推动修正「优生保健法」第七条,要求「国中、高中学校提供每学年至少四小时守贞到结婚的性教育课程,教导学生等待到结婚才有性行为是创建未来幸福家庭的基础等观念」;并修正第九条,规定「经六日思考后,医师得依其自愿施行人工流产」,也就是在现行人工流产程序下,再加上必须考虑六日「思考期」的规定。

  杨丽环表示,「优生保健法」施行20年来,早已不符时代潮流,亟须修法,可是该法修正草案在妇女团体影响下,一直出不了行政院大门,遑论送交立法院审查?尽管如此,她及林岱桦等委员还是愿意在尊重生命价值的前提下,为该法的修正案奔走。

  昨天上午,她邀请来华参加「贞洁教育与生命尊严」研讨会的美国专家,一起为贞洁教育发声,因为唯有重新肯定贞洁的价值,才能减少人流的发生,妇女基本权益也才得以获得保障。

  玛莎舒萍(Martha Schuping)是美国北卡罗莱纳领主医院精神科医师,也是美国专研人流后遗症的知名专家。她强调,今天已有大量研究报告及医学文献显示,人流对妇女健康有不利影响,其中尤以自杀最受瞩目。

  芬兰的研究发现,自从人流后,妇女的自杀率即大幅攀升;英国所做的同样研究也显示,妇女从选择人流那一刻起,自杀的念头即油然而生,而这是她们之前所没有的经验。美国一项为期八年的研究则证实,有人流经验的妇女,自杀比率为一般妇女的二到三倍,令人忧心。

  值得注意的是,全球自杀的人流妇女中,一半以上来自中国大陆,而且她们大都是乡下的年轻女性,可见人流引发的自杀风潮,已经是全球性的问题。

  美国白宫贞洁教育创辨人及运行长李丝莉安如(Leslee Unruh)认为,守贞是防范人流的利器;值得欣慰的是,近年来守贞已在美国重新流行。美国教会组织及机构自1993年起,开端推动「贞洁与节制」的性教育课程,当前全美有正式性教育政策的公立学校中,愈来愈多倾向排入贞洁教育课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