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骂你们知青一句,总体而言,知青到农村是祸害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xj 于 2005-11-29, 13:30:05:

回答: 知青谈鸡 由 田牛 于 2005-11-29, 12:42:40:

早期的知青还读过点书,后期基本上是混混。知青回城后都是人精。

到了农村不会干农活,反而和农民抢党夺权,挤占农村土地,带坏当地青年,欺压农村妇女。

最不好的一点是知青回城后就津津乐道农民的愚昧,感叹自己在农村的辛苦,好像自己下农村就是做牢似的。不知道八亿农民一直在过那种日子。

像你老田的知青友偷鸡就是一个祸害。集体养鸡场的收入可能就是村里全部得收入。

还有知青偷农民家里的鸡,很多农民备不住就靠家里那鸡屁股里的一点钱买油买东西。你说这人道德都到那里去了?

偶以前对知青小说一直很反感,对知青小说家一直不屑一顾,可惜没时间也搞个小说把知青祸害农民的事给骂一骂。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