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e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雪泥 于 2005-12-02, 12:26:04:

回答: Are you sure "数据的提取和分析都是严格按照统计共具操作的"? 由 wasguru 于 2005-12-01, 20:24:02:

在研究时候当然各种情况都要考虑,不过由于研究前你并不能判断所有可能出现的有趣结论,这样你就只能进行最保险的分层随机抽样的方式,这样就可以保证各个群体都有相对稳定的被选中的可能。具体你提的问题,我想可以在数据搜集后进行交互分析,但我也只是看到了报告者给出的表格,看到了数据,并且暗自进行了比较,其实报告者根本没提佛教这个数据上升的事情,显然他的重点也不在此。
我很肯定她的数据是严格遵循统计方法搜集的,因为她这么说,当然你可以质疑我为什么她说你就信,我想当然我可以不信,我可以按照同样的方式在调查一次,但是社会调查不同于自然科学调查,这是和人打交道的科学,不是说这次你质疑下次你可以轻易再找别的样本来重做的事情,对不?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