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能同意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mr_madaha 于 2005-12-04, 09:29:18:

回答: 关于南方周末,我看大家就别发牢骚乐。 由 skipper3 于 2005-12-04, 02:01:28:

南方日报自己关于南方周末的办报宗旨可不是像你说的那样. 请看:

"....作为省委机关报主办的系列报,从创办的第一天开始,就自觉意识到“作为党报的补充”的使命。她的创办者把这种“补充”准确定位在“启蒙”上——做沟通知识分子和大众的桥梁,对读者进行科学与民主的启蒙。这一定位契合了改革开放的需要,满足了读者的阅读需求,使在报业竞争中领先一步,很快形成了“反映社会,服务改革,贴近生活,激浊扬清”的独特风格,并以“彰显爱心,维护正义,坚守良知”赢得众多读者,从而一纸风行,独步报林,成为立足广东覆盖全国的大型综合性周报。...... "

我们为什么要假设它的宗旨是商业第一, 从而放弃指责它违反媒体道义的行为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