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O-AA牌照是不是公家的特权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5-12-04, 17:18:35:

黄公仆就是忙,星期天还亲自开公家车,辛苦办事。
这种事情在加州,黄副检察长的公职就做到头了,退休金(自己预扣的那一部分除外)也会被剥夺。所有受伤的,不管是骨折还是擦伤,都可以在民事法庭提出诉讼,要求赔偿。

  新华网长沙12月4日电(记者谭剑、陈澎)4日下午4时左右,长沙市河西麓山路305公交车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牌照为“湘AA-1397”的小汽车冲进正在等公交车的人群中,造成16人受伤。 

记者从长沙市警方了解到,肇事者为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黄常清。

  事故发生后,全部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事发地附近的长沙市第四医院急救室值班医生向记者介绍说,伤者多为骨折和擦伤,目前没有重大伤亡。

  事故发生后,长沙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责成相关单位妥善做好伤员诊治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dihuang)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