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到里学到个词儿--“大尾巴鹰”。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limitations 于 2005-12-03, 01:43:22:

看到新道里故事谜的帖子《清华大学领导们,请别装“大尾巴鹰”!》,对大尾巴鹰的意思不理解,古狗一番才得知有民间歇后语说:“麻雀落在拖布上——愣充大尾巴鹰。”天津人说得更不客气,屁股后边夹扫帚,愣充大尾巴鹰。鹰的尾巴并不大,如果是大尾巴鹰,虽然飞不起来,更不能上天捕捉食物,但神态有了,派儿足了,上得了高台面,自然也就吓人了。

刘辉简历造假被方舟子揭露后,清华医学院的反应倒是挺迅速。这些天来,清华医学院的网页依然关闭,也搞不清是医学院领导层正在认真彻底核查刘辉的简历,还是作为院长助理的刘辉指令网站关闭。

本人同意故事迷所言“刘辉的简历除了天津医科大学本科毕业没掺水,剩下的还有干巴巴的地方吗?就目前网上揭露的事来看,刘辉比刘志刚的劣迹有过之而无不及!”的评价。

清华大学究竟会如何处理刘辉伪造经历诈骗案,让我们拭目以待。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