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昏参谋圈阅。又炸了个煤矿。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5-12-07, 20:12:00:

华北煤矿工人万余人1938年3月举行过大罢工,一直坚持到5月。当年看京剧《节振国》,知道资本家,日寇不管矿工的死活。你学习刘主席,发掘个“节振国”,也整一个党领导下的工人特务大队,和这些明的暗的官股老财斗。

唐山一煤矿爆炸54死22失踪 李毅中已赶赴现场
2005-12-08 08:29   中安网  

  新京报12月8日综合新华社电记者从河北省唐山市有关部门获悉,12月7日15时30分左右,唐山市开平区刘官屯煤矿井下发生重大爆炸事故。记者从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刘官屯煤矿爆炸事故现场了解到,经抢险指挥部进一步核实,事故发生时,井下人数为186人,目前共有110人安全升井,54人死亡,22人下落不明。

  初步认定为瓦斯爆炸12月7日15时30分左右,唐山市开平区刘官屯煤矿井下发生重大爆炸事故。事故发生后,有82人安全升井,井下有104 人。经过几个小时紧张抢救,又有31人升井,其中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井下还有73人。到23时许,救援人员在井下发现了34具遗体,还有39人下落不明。截止到记者发稿时,唐山刘官屯煤矿矿难救援人员又在井下发现了17具遗体,遇难矿工人数上升到54人。

  据了解,事故原因被初步认定为瓦斯爆炸。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李毅中已率人赴现场事故发生后,河北省、唐山市迅速组织了救援,开滦煤矿两个救护队已进行了抢救。目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李毅中、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铁锤已率有关人员赶赴现场。河北省副省长付双建、省煤监局、省安监局主要领导均已或正在赶赴现场。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调查中。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