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喝掉580加币,合将近4千人民币!! 买二手车的穷孩子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gh 于 2005-12-08, 17:27:45:

回答: 文中不已经说了"二手车"了么 由 Smashedmouth 于 2005-12-08, 15:26:08:

昨晚我和BOB叫上一些人去唱K,从9点等到11点那些人才到,到了之后气势还挺凶,说"今晚不醉不归啊!"实在是横啊.我问他们喝什么,他们说是酒就行,先来一箱吧!随后便上了一箱,过了一段时间后,他们又不知道从哪儿就来一些乱七八糟的人过来蹭酒.然后又要了一箱零一打,还叫了芝华士.到最后才知道,他们一分钱都不出啊!我跟BOB可惨了,剩下很多酒都没喝完,还不能退,只能存.买单时差点晕倒,一共是580呀!这些钱在国内够玩多长时间了!这些人真够狠!服了!是不是出国的人脑子都不正常啊,叫了那么多东西一分钱也不出,真不知道他们脑子里想的什么!这么多钱都能换个HID的大灯了!SHIT!不想了,汲取教训得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