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杀人事件: baidu tells all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NewL 于 2005-12-10, 03:18:06:

刘太郎的爸
内蒙古新泰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法定代表 刘晓东

(和这位73年出生的啥关系?)
赤峰市新泰和餐饮娱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刘晓明

2002年17岁高考没戏跑canada去烧钱,在哪儿都是垃圾。
还有这个名字起得那个恶心啊...

田海林就更不用说了,中国石油青海公司高官之子。

这些垃圾也敢自称留学生?

以下ZT:

“据悉,田林海和刘泰郎在深圳的时候由于在同一所语言学校补习英文而认识,从此以后就成为了莫逆之交。去年9月两人抵达渥太华之后更是形影不离。连两个人开的车的方向盘气囊位置都贴上了中国国旗和北京奥运会标志的贴纸。田林海今年上半年转学到当地最大的社区学院亚岗昆学院摄影系就读,部分原因也是因为刘泰郎在该校,刘泰郎在被杀时是亚岗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一年级学生。据卡尔顿大学透露,田和刘在2004年申请的都是卡尔顿大学,刘申请的是商务本科专业,而田申请的是工程本科专业。然而,刘最终没有被卡尔顿大学录取。田虽然被录取了,但是由于英语不过关,只得先参加为期一年的英语语言强化训练课程。

据悉,两人在渥太华均没有任何亲朋好友。但是,对于大渥太华地区的卫星城尼平的一对夫妇来说,这一凶杀案让他们感到震惊和伤心。乔纳森·威利斯和他妻子苏珊娜说,田林海在去年10月到11月曾在他家租房,与他们和他们的两个孩子一起生活了大约两个月,彼此友好到了如同一家人一样。苏珊娜说:“让我感到伤心的是,田天资聪颖,对于成功,他有着很多的理想。”威利斯透露说,田还有一个姐姐,他似乎来自一个富裕家庭,他父亲好像是中国石油公司的一位高级官员。田林海不但开着名贵奔驰跑车,而且还拥有几乎所有的高科技产品。威利斯还证实,田林海有一位女朋友,有时也会到他这里来玩。在最后搬家时,田林海还是表现得十分客气,赠送了两幅中国壁画给他们作纪念 ”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