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怎么就google到了这个世界第二了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artichaut 于 2005-12-09, 11:46:16:

回答: 就炎阳的新到说两句 由 benny 于 2005-12-08, 12:50:11:

偶在坛子里是看到这个帖子的,但根本没兴趣点进去看。
刚才一见上了新到,回过头找,一看竟还没一个跟帖。
把你的这个题外话查证了一下,你睁大眼睛看看这个链接
http://72.14.203.104/search?q=cache:nH4wMmcVbV4J:www.sss.net.cn/ReadNews.asp%3FNewsID%3D995%26BigClassID%3D22%26SmallClassID%3D66%26SpecialID%3D0%26belong%3Dts+%E4%B8%AD%E5%9B%BD+%E8%AE%BA%E6%96%87%E6%80%BB%E6%95%B0+%E4%B8%96%E7%95%8C%E7%AC%AC%E4%BA%8C&hl=en
原始链接失效,但这个cash还可以见得到。
当然这篇文章的题目与内容不符。但你话里分明是在暗示炎阳造假,误导读者嘛!偶相信炎阳绝不是这种人。
这明明是其他人的错误。
可以设想一下,google到这种标题,有必要点进去详细看这种无聊文章吗?就象偶一开始没点这个帖子一样。 :) 你用“中国 论文总数 世界第二”去google,类似的消息可不少呐。还有一个工程科技论文数世界第二的。
你为什么非要用如此说辞呢?你的这种暗示,是不对嘀!

说句题外话: 俺觉得benny要么不会google,要么就是造假陷害炎阳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