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嘛。这种态度就对了,中土国的贪官富人只要出来花钱就要支持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5-12-10, 20:52:00:

回答: 老中一号说的好,乱花钱的阶级敌人不如省钱的阶级敌人可怕 由 HunHunSheng 于 2005-12-10, 20:35:36:

最可怕的是他们在中土国再投资,然后出来抢咱们饭碗,颠覆现今的世界秩序。如果他们贪了出来转移财产,花天酒地,巴不得他们贪得越多越好,看到了别举报中纪委,教教他们更加稳妥的转移资产方式才是。

中土国的外逃贪官、移民的贪官子女跟咱们讨厌泥腿子老共的完全统一阵线,发愣功连敌我都分不清楚,都搞什么搞。要是本老中统领发愣功,对于外逃贪官一点都不谈,并且开办地下讲座教他们怎么出逃,怎么转移财产。至于中土国富人,更加应该教授他们怎么折磨下岗工人、民工,逼得越多人自杀越好,要的不就是泥腿子老共倒台吗?泥腿子老共犯错你还给他指出,是不是脑袋进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