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啊,推动加拿大经济。眼光要远一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5-12-11, 20:42:10:

回答: 奇文共欣赏 由 tony123 于 2005-12-11, 20:19:34:

这些人的金钱来源有赖于中土国,他们的行为在做拆中土国台的事,就是把金鸡给宰了,在加拿大他们只有消费能力,根本没有赚钱的能力,李嘉诚何等人物去加拿大一样给当地人完到歇菜,现在中土国所有的富人离开了中土国寸步难行,要是中土国崩了做寓公,不到十年内给骗光就是耗费光。所以这种人做些自掘坟墓的事,应该旁边怂恿才对。

有钱人里面最可怕的就是不仅传钱,而且传授长期持续赚钱的道理,利用丰厚资源把子弟培养成具有杰出能力,那种有钱人越多,你没钱的劣势千秋万代都存在。有钱人里面好象小留的家长根本就是运输带,把中土国的钱运过来,这种子弟嘛,那些钱迟早还是吐出来让大家抢。本老中最喜欢后者这种有钱人,富不过一代。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