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洁的孙大圣 (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笑笑 于 2005-12-16, 17:43:33:

回答: 周末又近假期,偶来段:那年月 由 xj 于 2005-12-16, 17:24:21:

  孙悟空当佛当久了,心里很是寂寞,想到凡间看看有没有什么不平事,毕竟俺老孙就是惩恶扬善的好榜样。

说干就干,孙悟空化作凡人的模样,一跟跟斗就来到了苏州的大街上,还没站稳,忽然听到有人喊:就是这Y的,兄弟上。孙悟空还没有反应过来已经被十几个人团团围住,是一阵暴打。一人边打还边说:“叫你Y的叫小姐不给钱。”照例说,按照齐天大圣的武功,他们本来奈何不了,但是考虑到使出武功不利于治安稳定,于是孙悟空就没有还手,让他们打了个够,打完后人家走了。

孙悟空心说:“叫小姐是什么玩意,没听说过啊。这玩意需要钱吗?看来很久没到凡间了,时代变化的快啊。”想感到这里,他继续往前走。幸好孙悟空来的时候对现代的科学有了点了解,才不至于被满大街的汽车吓到。但是对其他方面了解较少,他决定要搞清楚叫小姐是什么意思。

他边走边四处看看,忽然听到旁边有人说:“世纪星夜总会来了很多漂亮小姐,昨天去了,真不错,一下子叫了三个小姐。”孙悟空一听,叫三个小姐,明白了,夜总会里有。于是找人打听了一下世纪星在什么地方,就去了。

他到了门口,一个小姐上来招呼:哟,你够早的,快进来,我去找几个你看看。孙悟空也不管,只顾着进去,然后选了一个小姐就到了包厢。孙悟空他不明白啊,叫小姐是干吗的,又不好意思问,所以跟小姐胡扯。

孙悟空说:“《西游记》看过没有?”那小姐说:“看过了,我经常看影碟的。”孙悟空继续问:“那你觉的孙悟空如何啊?”那小姐说:“好勇猛啊,经常跟女妖精一起做那个,看的我心痒痒的,毕竟人家是神仙啊,就是强。”

孙悟空没听明白问:“我跟,哦不,孙悟空跟妖精做什么啊。”那小姐说:“你想看啊,来我给你放。”说完拿了一张碟片,《大战盘丝洞》,放到机子里面去放。孙悟空一看,里面的形象感觉有点别扭。看着看着,发现猪八戒正在调戏人家妖精,把妖精衣服都脱了,接着是些不堪入目的画面。孙悟空说:“这家伙就是好色,我就不一样。”那小姐也没仔细听。孙悟空再看看,不好,自己怎么也调戏人家女妖精了,比猪八戒还强,一下子二个。孙悟空火了:“这电影是谁拍的,破坏人家的名誉,我得找他去。”

那小姐说:“哎哟,都什么时代了,还老封建,怎么样,看的有没有点反应,要不要我来给你按摩一下啊。”孙悟空平静下来,心想,叫小姐什么意思还没明白,这个等会再说。于是说:“好的。”那小姐到是技术非常的好,先给孙悟空来了个浑身按摩,孙悟空是浑身舒服啊。忽然孙悟空感觉不对劲,小姐的手不自觉的划过敏感的部位,孙悟空是一阵一阵的舒服。接着,发现小姐开始脱衣服了。孙悟空明白了,说:“叫小姐,不就是古代上妓院找乐子吗。”那小姐不乐意了:“什么妓院,人家是服务行业,服务你知道吗?”

孙悟空说:“服务?说的到也是,也算是服务。要是你服务完了没钱怎么办?”“没钱。”那小姐说:“好办,来人啊,有人想吃霸王鸡。”话音刚落,又冲上来十几个人,又是一顿暴打。孙悟空被扔出了夜总会的大门,再一看,门口站着一人,仔细一看是猪八戒,打扮的像个大款。猪八戒也认出猴哥,问:“怎么拉,被人扔出来了。”孙悟空把事情经过说了,猪八戒说:“这有希奇的,告诉你,那个片子还是我演的,不过我演的是你。”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