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继宏与刘天时是一路货色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吉人2 于 2005-12-16, 13:13:43:

读新到中李继宏:“就《南方人物周刊》采访何祚庥谈些看法“,感觉仿佛读文痞姚文元的文革大批判文章一样,如梗在喉,不吐不快。
如果说不良记者刘天时为妖魔化何院士,不惜采用卑劣手法,断章取义,恶语中伤,李继宏的大作则是逻辑混乱,信口开河,除了戴帽子,打棍子,拉大旗作虎皮,更是借批刘之际,无耻吹捧自己。风头是出够了,手法与刘天时相比,同样低劣,绝不高明多少。不但不能帮助何院士,反让严肃打假成了闹剧。

看看李继宏最恶心的一段:
“根据《准则》,新闻工作者应该“坚定地宣传、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不得利用自己掌握的舆论工具,宣传同中央决定相违背的内容。”怒江水电工程的建设是中央决定,何祚庥先生批驳伪环保,正是拥护中央决定的表现。《南方人物周刊》刊登这篇采访,严重违反了《准则》的规定。”
大家看象不象姚文元?好一副拥护中央的嘴脸!好一顶吓人的大帽子!不知文革后出生的李继宏何处得此真传,如何学得这么到家。

再看李继宏次恶心的一段:
“我以前当过记者,2003年获准到斯德哥尔摩采访诺贝尔奖颁奖典礼,进入颁奖现场的时候,瑞典外交部新闻中心的工作人员特别关照,嘱咐我不能带相机进去。当年全球(瑞典除外)只有12个文字记者和6个摄影记者获得采访资格,我工作的《东方早报》并没有摄影记者Accreditation,开始我想自己带个相机,到了那边才发现根本行不通。跟同去的法新社、美联社记者沟通,才明白国外通行的规则是,文字记者不能摄影,摄影记者不能提问。”
呵呵,当过记者了,全球1/12的资格了,此和北大的全球前15名排名何其相似啊。是说明诺贝尔奖颁奖委员会和瑞典外交部新闻中心的专家们是弱智到家呢,还是全世界的记者对此大典不削一顾呢,李参加的怕不是吴征主持的”国际诺贝尔奖颁奖典礼”吧?要知道李继宏只是一个本科刚毕业的社会学学生,才混入一家国内社会小报一年,当然也是李继宏生命史中唯一的一年记者生涯(不知是否因违反记者准则被除名??)。我看连进没进过发奖大厅都有待打假。李继宏写这一段是要说明李比刘天时高明呢?还是要吹吹他懂国际记者准则呢?除了大家笑笑李继宏“白痴得令人瞠目结舌”,于揭发刘天时有何功效?
常读新雨丝的应该知道李继宏的疯狗人品和卑劣文风。不是多次有网人建议删除李继宏在新雨丝的痞文以正新雨丝的坛风吗?新到里驳斥李继宏卑劣人品和捏造谣言文章似乎也多于李继宏本人的发贴吧?稍微查查古狗就可知道李的人生劣迹和在网上的名声。可以说作奸贩假,无恶不为。扬言要“找20人强奸揭发他恶行的女网友”的威胁大该大家也记忆尤新吧?
由比刘天时更恶劣的前记者来批判现不良记者刘天时。实在不利于新闻界打假。用李继宏自己在新到中的话说:“证实了我上次评论《南方周末》采访方舟子事件时提出的观点:“当前中国传媒业最大的问题不是政府管制,而是新闻工作者的素质和职业操守有待提高。”强烈呼吁中宣部和新闻出版总署重视这个问题,加强国内新闻工作者的培训工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