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房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大胖星 于 2005-2-01, 18:34:54:

说起买房子,讲讲俺这次看房的经历,晚了,讲到那儿算那儿。

北京今年两蛋前后酷寒,本来计划着有很多事要干,真去了又满闲,看看老家儿,朋友们饭局,几顿下来,想着饭就恶心。买买地微地,秀水街正在拆,趁火打劫买了些加拿大鹅。然后干嘛呀,跟领导说,俺们也看房去吧。

本来回国都是住饭店的,这次因为时间较长,就租了个国际公寓,住的还是很舒服,房子本身,物业,保安,周围环境,都不错,俺们就商量,象这样的房子买来住住还是真可以,回国腐败有个基地,不回来时租出去,就地拿钱,北京豁大一国际都市,五百强啊,老外啊,白领黑领的啊,再开个运动会啊,靠,弄个房子还不得打破脑袋的租啊。

话说看的第一个盘,建国门外,长安街旁,远远就能看到硕大的霓虹灯,东方瑞景,1万五千五均价,高档精装,富丽堂皇,楼书金镶面,好几公斤重,英文叫,Park Avenue International Apartments, 就一个字,派,售楼处有酒吧,一进去递上红方的约翰走路人 (红方是差点儿,不过这可是唯一给酒喝的售楼处)。

售楼小姐很热情,一点没有衣帽取人的意思,不过当俺提出要看一百平方左右的小户型时,皱起了眉头,

哎呀,真对不住您,我们的小户型都卖完了,要不您看个大的。

不行,俺穷啊,挣点钱还都让资本主义搜挂走了。再说,小的不是好租吗。

要不看这样,龙井威士忌雪碧可乐的,您全家先喝着,哎,您怎么这么多孩子。我给您到销售部看看,看有没有清出来的房子。

待续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