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兴荣教授 VS 刘登义 "教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我心哭泣 于 2005-12-22, 11:32:56:


佩服胡兴荣教授, 鄙视刘登义 "教授"

你们看看刘登义 "教授"还在道貌岸然地做校长. 我真佩服这位校长大人的脸皮. "三个代表",他倒底等代表谁呢?

http://www.ahnu.edu.cn/xinxi/2005_23/news1.html

12月1日下午,我校党建研究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委员、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组织员近60多人参加了成立大会。党委书记、校长蒋玉珉出席大会并作了题为《认清职责 把握方向 与时俱进 全力推进我校党建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刘登义出席并主持大会。安徽省党建研究会给本次大会发来了贺信。

  蒋玉珉在讲话中指出,党建研究会的成立是我校党建工作的一件大事,是贯彻落实十六大精神和十六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我校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方案的具体措施。我校党建研究从此有了自己的群众性学术团体,党建研究也迈入了新的阶段,这对促进我校党建工作的不断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加强党建研究是推进党的建设、开创党的事业新局面的重要举措,党建研究会在全面推进我校新时期党的建设中,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广大党务工作者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胸怀全局,与时俱进,认清形势,坚定信念,不辱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追求真理的勇气,投身于党建研究,务求有所作为,为我校党建研究事业做贡献。

  成立大会上,与会代表讨论通过了《安徽师范大学党的建设研究会章程》和理事会理事名单。会后,第一届理事会会议表决通过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讨论通过了党建研究会2005-2008年工作规划,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并布置了相关工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