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daye 于 2005-12-23, 23:24:10:

回答: 美国Research I大学有哪个是没出过像样的paper评上full professor的? 由 方舟子 于 2005-12-23, 20:45:38:

我毕业的系(CS)。学校是Carnegie Research I(2000年以前,现在没有这一档了)。Research I一共不超过100所吧,应该算代表美国一般学校的水平了。清华的科研我看不到Research I。系里的assistant和associate教授都很厉害,但是上了年纪的full professor就难说了。别的学校是否类似没有调查过。

另外一种情况并不局限于我们学校,如果你查一查美国computer science方面女full professor的情况,多数(>50%)的funding都是有关female student education的。这个我查过。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