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南方周末》- 这个真厉害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Alien 于 2005-12-26, 14:36:54:

最近在推广新建的美剧论坛,使用了各种健康的招数,甚至包括了发原创帖送春节礼品的计划,反应者依然寥寥,所以现在也深知在国内推广网站的困难。今天见识到《南方周末》的网站“推广”网友留言的方式,险些无语:

http://www.nanfangdaily.com.cn/zm/20051222/jj/jjxw/200512220084.asp

网站上评论绝对可以增加网站热度,但似乎《南方周末》网站的维护人员似乎不知道IP地址是怎么回事,所以出现了这种高科技。现在我怀疑还有什么貌似热闹的场面是伪造的,这是不是叫虚假繁荣、伪造盛世?

12月26日更新:据某些评论提供的可靠小道消息,这是《南方周末》搞的行为艺术,世界依然繁荣和谐,看热闹的都散了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